骨科

單位介紹

Orthopaedics

本科聘請骨科專科醫師提供門診、住院、手術等醫療服務,除一般骨科外,於急重症的治療扮演重要角色、救治無數患者本科有設備完善的手術室、檢查室.手術用顯微鏡、關節鏡、x光透視器.在高水準、高品質之醫療團隊及先進醫療設備為後盾的情況下,本院骨科在南彰地區享譽盛名。

服務項目

運動傷害、骨折、骨骼疼痛、脫臼、骨髓炎、關節退化、腰酸背痛、關節炎、骨畸形、脊椎病變、骨腫瘤、小兒骨關節異常、肌肉、韌帶、肌腱或筋膜的疾病、脊椎骨外傷、坐骨神經痛、腰背疼痛、四肢酸麻、微創無痛3D個人化人工膝關節置換

醫師陣容

林維群  主任             陳仁德  主任           顏大欽  醫師        陳建甫 醫師    花世源 醫師

預約掛號

語音電話:(04)83839955轉3177

初診:請在看診時間前半小時至掛號櫃臺辦理掛號報到手續,再至診間應診。

複診:請直接至診間看診,在至櫃臺繳費(看診後無論是否取藥,都需回櫃臺繳費)。

同時看兩科以上,每次均需結帳。

網路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