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牙科醫療全人照護中心

2021 SNQ 牙醫部 全方位整合團隊-數位動態植牙導航流程

關於員生數位牙科 ABOUT US

員榮醫院牙醫部深知患者的需求及醫療儀器設備的重要性,不論在數位導航植牙或數位隱形矯正及其他牙科治療上,讓患者享受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及便利性。在嚴謹、專業的醫療團隊、配合先進高科技的數位設備及舒適診療環境,提供您精緻量身訂製最完善的治療計劃。

視病猶親

將每一位來診的患者,都視為我們的親人一樣,來做醫療服務。秉持著高標準與不斷追求新的醫療技術,用低疼痛且有效的方式做最妥善且貼心的醫療服務,減低患者焦慮與不安,以達到醫病雙方彼此信任且滿意的結果。

全能醫療團隊之共同診療

每一位患者的問題,我們會經過各專科醫師專業診療及共同分析與治療,進行每一個療程前,都經過嚴格的感染控制(一人一套,杜絕交叉感染)讓每一位接受治療的患者,都能充分了解自己的治療計劃及面對的醫療服務及治療程序。
全院所附設之醫療體系,提供全方位醫療服務:不論在研究、服務、技術、創新、醫療、品質及交通上都能更加便利,為所有患者提供最完善且貼心的醫療服務。

數位牙科醫療特色

3shape口內數位掃描機(digital intraoral scanner),以口內數位掃描影像取代傳統取模方式,讓假牙的設計及製作上得以數位化,患者當日即可裝置假牙,不僅提高效率,也減少傳統取模的不適感及繁雜步驟,並降低時間造成的模型變形和誤差。

空間環境

注重患者隱私:每間診療室皆為獨立空間,提供病患一個舒適而隱密的治療空間。

專業設備

3shape口內數位掃瞄機(digital intraoral scanner)、植牙術前規劃軟體(3shape implant studio) 、LEICA(萊卡)牙科臨床顯微鏡、3D數位電腦斷層、無痛麻醉機、CO2雷射治療、數位攝影機,建立一個高科技數位化設備及專業服務的醫療體系。

服務項目    醫師陣容

植      牙:賴韋如陳盈蓉林立綺林楠瑾劉珈瑞 

牙      周:賴韋如陳盈蓉

矯      正:黃博鴻楊涵雯

兒童牙科:楊于靚 、蕭伃君

根管治療:邱筱婷

顳顎關節門診:朱麗諭林立綺林楠瑾劉珈瑞 

假牙贗復/美容牙科/全口重建 :  沈紋瑩朱麗諭尤荷雲梁庭珊吳羽宣

家庭牙科:陸威豪

特殊需求門診:賴建安

口腔顎面外科:林立綺林楠瑾劉珈瑞

預約掛號

語音電話:
(04)8383995轉3251
(04)8326000

週一至週六 早上:09:00-12:00 掛號時間:09:00-11:30
週一至週六 下午:14:00-17:30 掛號時間:14:00-16:40
週一至週五 晚上:18:30-21:00 掛號時間:18:30-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