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內科

Neurology Medicine

本科診治項目包括頭痛、癲癇、中風、半身不遂、肌體無力、失智、腦炎、各種神經痛、顏面神經麻痺

服務項目

    頭痛、癲癇、中風、半身不遂、肌體無力、失智、腦炎、各種神經痛、顏面神經麻痺

醫師陣容

葉宗勲  主任     周啟庠  醫師

衛教天地

 Q & A
一、檢查會不會痛或不舒服?
答:(1).神經傳導的檢查是利用微量電流刺激會有類似被電電到的感覺,但是對人體是沒有傷害  性的,使用的電量也是可以忍受的範圍。(2).肌電圖的檢查是屬於侵入性檢查,需填寫同意書,比較會有疼痛感。(3).腦波及誘發電位檢查項目並不會有不舒服或疼痛感,只要放鬆即可。
 二、做完檢查後多久可以看報告?
答:一般做完檢查後一周可以回門診看報告。
 三、檢查時要再另外掛號嗎?
答:患者只需按照約定時間到神經功能檢查室做檢查,不需要再另外掛號。
 四、檢查時須要準備甚麼嗎?
(1).所有檢查項目都不需要空腹或禁食。(2).按約定時間直接帶健保卡到檢查室報到。(3).穿著以寬鬆舒適為主。

預約掛號

 語音電話:(04)8383995轉131
初診:請在看診時間前半小時至掛號櫃臺辦理掛號報到手續,再至診間應診。
複診:請直接至診間看診,在至櫃臺繳費(看診後無論是否取藥,都需回櫃臺繳費)。
同時看兩科以上,每次均需結帳。

網路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