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的話

郭武憲  院長

各位鄉親大家好
員榮醫療體系在總院長張克士的帶領之下,於民國105年10月承接了員生醫院的經營權,我們將醫院重新規劃、整建、採購高階醫療設備如:160切高階電腦斷層、高壓氧艙,我們也設置了困難傷口處理中心、神經修護中心、老人失智中心、我們也邀請台中榮總等醫學中心權威醫師到院駐診,為整個南彰化地區居民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免得舟車勞頓遠跑到臺中就醫。另外我們也將於107年9月陸續會有提供中醫 牙科服務!
兩年來本月已連續通過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醫院評鑑、急救責任醫院評鑑、衛生局病安督考、國際醫療認證醫院 無煙醫院認證等 這一連串醫療品質提升的成果及驗證是我們為員林鄉民提供醫療品質做最直接 、有力的保證。
本院以「專業 愛心 視病猶親」為宗旨,提供優質醫療照護團隊,以「病人為中心」提供優良病人安全與醫療品質,為去除醫院給人冰冷的形象,我們關懷弱勢免於就醫障礙,也在醫院大廳有咖啡飄香味 、畫廊藝術走廊、另有定期舉辦鋼琴演奏會 ,國際級雕刻作品展示,讓醫院充滿人情味!
衷心期盼各位鄉親父老與好友,歡迎來信或電話,不時給我們督促與指教,讓員生醫院為員林地區健康守護神 厝邊的好醫生作醫療服務在地化與國際化的最大貢獻作努力!